冰月雯

【丸野】離別+開學日



抱歉讓各位等了很久


很快又要說再見的時候,“小桃子呀!回去的路上注意安全哦!”大野媽媽不捨得她那麼快走,“我知道了,謝謝大野媽媽”


“大野你可不要想我哦~呵呵!”小丸子看向大野嘻笑的說,“誰會想你,要想也是我……啊”大野一不小心就把心裡話說了出來


“這樣啊!那我上車囉~”說完剛踏出一步,大野突然拉住她的手,她沒有注意一不小心就倒在他的懷裡,“?!”小丸子一臉問號


“小丸子,拜拜!”大野怎麼也沒想自己竟然這麼的沖動,一轉頭大野媽媽卻裝作什麼也沒看見去,其實心裡想著“唉呀!兒子竟然開竅了!”


但事實上大野不怎麼明白自己到底做了什麼?等到意識到的時候小丸子已經被她抱住


“啊好!?”被這麼一抱,小丸子有些說不出要講什麼,“小桃子呀!回去的路上要小心哦?”“好的,謝謝大野媽媽”大野放下了拉住她的手,退了一步,對著她露出陽光般的笑容


小丸子愣了愣,變馬上清醒,“我們還會在見面嗎?大野?”“一定會的”


      接著她坐上車,火車慢慢的移動


而大野看著她“櫻”,他們見狀笑笑的說“小桃子這女孩兒,真的是越看越喜歡,對吧?健一”只見他不自然的把頭轉向一邊,大野媽媽看到了自家兒子害羞,忍不住笑出聲


而大野臉上不知是害羞還是生氣,卻拿媽媽沒輒


回去的路程她滿腦子都在想那溫暖的懷抱和那陽光般的笑容,只不過是小丸子始終沒有懷疑那是否是個友誼的抱


回到家被小林堇訓了一頓,“怎麼可以這麼麻煩人家!”“唉唷,我又不是故意進去火車的,是失誤啦!”但是小林堇還是很生氣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六年後


叮~叮!女孩鬧鐘響起,直到小林堇的聲音出現“小丸子!!”她的表情變得很恐怖,“開學第一天就要遲到是不是?還不快給我起來!!”


“什麼!媽~你幹嘛不早一點叫我啊?”“我叫過好幾次是你自己賴床啊!”她聽到開學兩個字就馬上從床上起來


穿上高中制服,快速的洗漱,便馬上出門了“小丸子,早餐不吃啊?”小林堇看了看用跑的小丸子不禁嘆了一口氣,“都多大了,還這麼讓人不放心”


“小玉,你怎麼還在這裡?在不走就要遲到了!”她緊張的說,生怕第一天就遲到多尷尬,“是小丸子呀!現在還很早,不會遲到!不過你今天真早”“不會又是我媽調了鬧鐘吧?”


“有可能呢?呵呵~”小玉一開始看到小丸子這麼早到,她是想直接說她變了!想不到是媽媽調的鬧鐘


“害得我現在肚子好餓呀!”她摸了摸肚子,而小玉苦惱的笑,心想“果然小丸子就是小丸子!”


评论(1)

热度(8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