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月雯

魔女與男孩 1

* 全英文名字

* 甜文

* 魔女Marinette & 人類Adrien

* 短篇

Marinette是一個非常有名的魔女,因為她是魔法鎮上數一數二的最不常见的屬性,但鎮上却不曾看過她露臉,只知道是女孩子

她的魔法擁有水和木的屬性是比較稀有的一類,不過擁有水、火、土、木的魔法屬性,才是最強大的魔法。

除此之外,魔女們幾乎每幾天出來就看到Marinette,戴著紅黑色的面具,有人懷疑她是不是自己長的不好看,所以就刻意把自己的臉遮住,但實際上不是

其中她的朋友Alya也知道這件事,Marinette從小還沒有戴面具以前一直是個藍黑髮加上藍眼睛的女孩,自從某一天以後她突然拿起一個面具,在面具上施加了魔法後

從此她的眼睛不再是藍色反而變成了和她頭髮一樣的顏色,這讓身為Marinette的朋友Alya感到極為吃驚,但隨著時間變化Alya也就習慣了!

“Alya,你會不會覺得我和其他的魔法師不同?”“姑娘,你怎麼會這麼覺得呢?”“自從我戴上面具以後,他們對我的看法愈來愈奇怪,有的說我不是女孩之類的…”

“不是女孩!呵呵,Marinette,不管他們怎麼想的,你就是你,所以別在胡思亂想了!”Alya提醒了亂想的Marinette,“也許你說的對,Alya!”

然後某一天,鎮上出現一個人類男孩,貌似是被父母拋棄的,看著他瘦小的身軀,Marinette不尤得心疼了!她心想一定要為這個男孩做點什麼才行,不然每每看到他,自己都有罪惡感

於是Marinette上前打招呼,“嗨!我是Marinette,請問你叫什麼?”男孩一聽到聲音,抬頭一看,露出他碧綠色明亮的雙眸,他沉默,Marinette以為是男孩害怕陌生人,所以不敢說話

她輕輕的摸了他的頭,安撫他,並在男孩耳邊溫柔的說“不要怕,我不是壞人,我只想和你打招呼”“我是Adrien”聲音聽起來年紀還很小,“那我可以叫你的名字,你也可以叫我的名字”Adrien點了點頭

這時Marinette覺得,這個男孩Adrien好可愛,而且還很懂事,只是不知道長大會變成什麼樣?

她忍不住又摸了摸他的頭,心裡想著“他怎麼可以這麼的討人喜歡”

“Marinette,為什麼你要帶著面具?”Adrien疑惑的問著,一旁一直被兩人隔在一旁,突然開口“喂!到底有沒有把我放在眼裡,一直顧著自己講話”她氣呼呼的又接著說“還有你應該要叫姐姐,不能直接說名字才對”

Adrien盯著Marinette,“沒關係的,Alya!我不在意Adrien叫我什麼?不管叫什麼我都可以接受”她微微一笑,Adrien睜大眼看,這會是他看看過最漂亮的笑容

“Adrien,如果有什麼需要幫忙的,可以來找我喔?”“呃…嗯”Marinette注意到他的耳根微微的紅起,“真的很可愛”那時她又以為Adrien只是害羞不好意思表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未完代續…………

一時之間想起的內容,因為最近卡卡的,更文有可能斷斷續續的也有可能停,希望看了這篇會喜歡!

评论(4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