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月雯

【瓢貓】揭示者(Revealer) 中


*瓢貓文


*全英文名


*先虐後甜 Adrien & Marinette


*本篇含有揭示


__ __ __ __ __ __


  正文如下 ⬇⬇


“Tikki,我們先變身吧!不然現在這個樣子跑出來不太方便”Marinette氣喘吁吁的說,“但是你剛才已經用掉了一些體力,若再次變成Ladybug,恐怕會昏倒的”


Tikki擔心Marinette的病還沒好,就擅自變身,以她現在的狀況來說,很難撐的下去,“我沒事,我還行,不能放任Howk Moth在巴黎破壞,就算我撐不下去不是還有Chat Noir”她站起來深呼吸一口氣,“Tikki,spots on!”


Marinette再次變身成Ladybug,她語音給Chat Noir“Chat Noir 不 kitty!黑化蝶又要黑化心靈受傷的人,我現在正在找尋它的蹤影,我需要你”說完她關上


但她卻意識到,以自己現在的狀況來說要移動很困難,因為她的視線已經逐漸變得模糊,站都站不穩了!“我還不能倒”


“怎麼都不信我會揭開Ladybug和Chat Noir的真實身份”他憤怒著,黑化蝶朝著他的方向飛了!融入他手中的手鍊


“hello!Revealer ,l am Howk Moth.l can give you strength , as long as you bring Ladybug and Chat Noir's fantasy energy to me , you will know the identity of the superhero you worship”


(哈囉!揭示者,我是Howk Moth ,我可以給你力量,只要你把Ladybug和ChatNoir的奇幻能量帶給我,你就能知道你崇拜的超級英雄的身份)“OK, l will reveal the secret of all this!”(好的,我會揭示這一切的祕密!)


他身上起了變化“Come on!Everyone are you ready to let me share your secrets ? Haha~”


另一邊


Adrien對著攝影師擺動作,“Adrien,What happened to you today? The situation is so ”(你今天怎麼回事?狀態這麼遭)“沒事,休息一陣子就會好”Adrien帶著疲倦的身子,坐到一旁


“算了,我看今天就先這樣,休息一天;不然以你現在的狀態實在是不適合拍攝”攝影師搖了搖頭


突然Revealer出現在空中,Adrien警惕起來,找了一個地方變成Char Noir“Plagg ”“有個苦腦的小子,搗亂我的奶酪美梦”Plagg打一聲哈欠,“在這樣下去黑化者又要到處搞破壞,所以別再給我增加壓力,行嗎?”


Adrien像是很想趕快見到他心愛的lady,但因為Marinette的事整晚沒睡,他甚至每天都在想要如何以Chat Noir的身份來安慰她


“好吧!你現在的行為舉止,或許是因為那兩個女孩讓你的心,亂成一團”Plagg邊笑邊說“Plagg,claws out!”Adrien聽不太下去,為了不讓Plagg繼續往下講,便念起了咒語“喂等等!我還沒講完……”


他又變成ChatNoir,然後手上的長棍在閃,提醒他有語音留言“kitty!我需要你~”ChatNoir這時感到奇怪,“怎麼my lady的聲音聽起來這麼反常”“現在應該去黑化者的位置,剛剛不該放任他釋放他的能力”他握起長棍,伸長它


換回Marinette這裡


“是Revealer,但願他有收到我的語音留言”Ladybug摸著牆壁堅持讓自己站起,雖比不上平時那般活躍,不過還算勉強撐住,“我還是盡力吧!”她艱難的把溜溜球往移動的方向丟


“Ladybug!”Revealer驚喜的笑,“I m you fun , please let me reveal your identity!”(我是你的粉絲,請讓我揭露你的身份吧!)“What?”Ladybug後退一步,這黑化者的能力竟是揭露,“不行!要是被他手中的機器控制,Howk Moth的計劃不就得逞”


“Revealer,只要搶走Ladybug的奇幻能量,你就能知道超級英雄的身份,當然!還有Chat Noir,如此一來豈不是都有得到好處”眼看他的計劃還差那一點就完成了!Ladybug用自己剩下的力氣躲避黑化者的攻擊


Chat Noir趕到了!“你終於來了kitty……”他連忙扶住快倒下的她,“對不起my lady我來晚了,你還好嗎?”他擔心的想著,今天的她怎麼沒有精神,“ok,但現在還有一個問題?”“什麼問題?”


“可以放開我了嗎?我們在拖下去,巴黎的人們所有祕密都要被Revealer揭開”Ladybug搖了搖頭盡量讓自己保持清醒不要被病給弄昏了!“sorry,my lady”Chat Noir似乎是察覺眼前的女孩,身體貌似不適,但因為黑化者在附近,他不得不放開她


他只能在她能行動的範圍內,保護好她,Revealer舉起機器往他們的方向射出,他們躲開,Chat Noir又再次抱起她,“揭示一切,把所有有關於你們的身份都揭露,這麼一來我就不會再被那些人認為,我沒有能力做到!”他握起拳,憤怒的說著


“Revealer!你再不把他們的奇幻能量到手,我就收回你的能力”Howk Moth用自己的能量對著黑化者用威脅的語氣說“就快了!要不是Chat Noir突然出現,奇幻能量早就到手了!!”


“Chat Noir我需要你的協助!”Ladybug強迫自己保持清醒,努力支撐,“隨時聽从妳的吩咐,my lady”說完她看了看附近適合的物品,想到了什麼?“ok!我現在有個方法,就是……之後幫我稍微擋住一下他,我馬上好”“Hey~How about playing a game”(嘿~我們來玩個遊戲如何?)Chat Noir提高了自己的聲音,用著嘻笑的語氣與他開玩笑【猜猜Revealer會有什麼反應?】


“game?OK!”他自然是聽不出Chat Noir只是想引開他的注意力,目的是為了讓他的lady有時間準備對付他的工具,【我設定的Revealer是比較容易上當的那種,我怕會有大大看不下去】


接著Ladybug正在利用時間,來完成工具,“carry out!it's time for me!”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夠撐下去,至少她有堅持過,“什麼?”他意識到原來剛才是被耍著玩,太不小心了!“可惡!你們竟然敢把我當成笨蛋在耍”Revealer感受到一股憤怒的力量從自己身上湧出來


可惜的事,Ladybug已經和Chat Noir用自己的特別能力“Lucky Charm!”變出一個小型的剪刀“Cataclysm!”沖向自己,Chat Noir用了有毀壞物品的手抓住了他手中的機器,而Ladybug則是剪斷了手鍊,黑化蝶飛了出來!Revealer變回原樣,跪坐在地,“發生了什麼?我怎麼會在這?”


Ladybug兩腳軟了下來,臉不知是生病的原故還是因為努力過頭而滿臉通紅,Chat Noir快速的接住她,“my lady需要幫忙嗎?”她虛弱的搖了搖頭,“Miraculous Ladybug”她喊起另一個特別能力淨化一切被破壞的地方,可是她的病還是沒有好,因為這是在還沒發生前就已經有的事,所以無法借助奇幻能量來好


“謝謝kitty!若不是有你在我身邊,我現在早就撐不住了”Ladybug蒼白的臉露出一絲微笑,而Chat Noir被她這麼一句話給弄混了,平時的雙關語無法展現出來,原因是因為她那句話,又再次讓他愛上面前有些支撐不穩的女孩,“呃…我…,呃…謝…謝”Chat Noir無法直視她那蔚藍的雙眸,移到別處看,可看表情已經透露他在害羞


“咳…咳,那我先走一步了……”話還沒說完她就昏倒了,“欸?”女孩倒在自己的懷裡,熟悉的味道,那個味道好像是來自Adrien的朋友Marinette,那個鼓起勇氣跟自己表明心意的女孩,但是他傷害了她的心,想到這他的愧疚感又增加,不對,躺在自己懷裡的那個女孩Ladybug 他的lady,自己心心念念的女孩在他的懷裡,可他卻只想著Marinette


不會吧?他該不會是喜歡上兩個女孩,Oh!my God~他明明只對Ladybug有這種感覺,怎麼現在他,說變就變,會不會被當成見一個愛一個的男孩【想太多了!】應該不至於這麼花心才對,不過到底是從何時開始的?


“對了,我都忘了!my lady還在自己的懷裡,可總不能直接把她帶到家裡”說到這,Chat Noir又想起他們的身份需要保密,但問題是她現在病了,需要休息,“算了!不管那麼多直接帶到我家”他小心翼翼的抱起懷中的女孩,跳上樓


他擔心著她的身體,體溫很高,受了風寒,到了!他輕放在床上,把溫暖的被子蓋在她的身上,“嗶…嗶…”他的戒指在響了!他變回了Adrien,Plagg從戒指飛了出來,“I don't want to say anything now, I just want to see French Cheese!”(我現在什麼都不想說,我只想看到法式奶酪!)


Adrien拿了一塊奶酪,他瞬間有了精神,“Cheese!我要,給我”Plagg沖向他搶了奶酪,可怎麼搶都拿不到,“Plagg,回答我幾個問題,這塊奶酪就是你的”不清楚Adrien要提出什麼問題,Plagg就這麼答應了!“no problem!說吧?”


“Ladybug究竟是誰?”Adrien滿懷著奇待的目光看著他,“What?!”他差點被Adrien嚇到,把自己口中的奶酪吐出,“你差點弄壞了我的奶酪!!”Plagg驚恐的說【實際上沒吐出】“正常點,Plagg!這是個重要的問題”Adrien搖晃著Plagg


“聽著,Adrien!不是我不說,而是我們精靈是不可以隨便透露奇幻能量持有者的身份,即便是知道也不能說出口”Plagg正經的說道,“可是Ladybug她病了,而且在我床上!”


“所以你知道了她的身份?”“不 我還不知道”他搖搖頭,“正常來說,用了特殊能力,現在早就變回原樣,難道是…Tikki!”“Tikki?”“對,Tikki,Ladybug的精靈,但如果她再不變回來,她會沒有體力”Adrien第一次看Plagg那麼正经,“難道沒有辦法嗎?”“是有,但我不知道你願不願意嘗試”Plagg似乎很困擾,因為這麼一來,他就知道Ladybug就是他的朋友Marinette


“當然!為了她我願意嘗試”Adrien大聲的說著,“好,聽著!唯一的方法就是把Ladybug的耳環摘下”他仔細的說明,他兩手顫抖著移動到接近她的耳環,但他最終還是閉上眼摘的,紅光漸漸褪去,Adrien仍然不敢睜開雙眼看他的夢中情人的面貌


“好了,這下Tikki沒事了!你的lady也沒事,可以睜開眼了!”他慢慢的睜開眼,卻發現正躺在床上的女孩不是別人,而是他的朋友Marinette,“Marinette!?”他驚訝的看著她,Plagg卻一點也不驚訝,“之前那一次,我就知道了!”


怪不得,總是在她身上找到她的身影,原來是同個人,我實在是太遲鈍了!“所以你對你的lady面具下的樣子感到失望?”被Plagg這麼一問Adrien忽然想起他們剛認識的時候,眼神變的柔和看著女孩回答“不,我從未後悔過,我曾經對自己說過:不管面具下的人是誰?我都喜歡她!”他臉色一變“呃…好肉麻!我都聽不下去”


“不過她的精靈會吃奶酪嗎?”Adrien忽然想到這個問題,Plagg嘻笑的回答“可以吧!我是不曉得她會給Tikki吃什麼?但有一次好像給馬卡龍”他不確定她到底吃什麼?“說起來Marinette她,也都是帶著馬卡龍”


Tikki醒來了,看到Plagg和Adrien不知道是在談論什麼?“Plagg?Marinette呢?”Plagg飛了過來,拿了一塊奶酪放在她的嘴裡“在床上,糖塊塊你醒了!”“閉嘴,我說過多少次了,我不叫糖塊塊是Tikki”她憤怒的大喊,“突然覺得你們的關係好微妙”Adrien在一旁看戲


“Marinette,怎麼樣了?”“還可以,但目前還未醒”“呼,還以為她要在戰鬥過程昏倒”Tikki嘆了口氣,接著她似乎意識道什麼?“我說Plagg你該不會…”“對,他已經知道了!”“所以他真的Chat Noir?”Adrien點頭,Tikki驚訝的看著Marinette,“This is a wonderful fate!”(這真是個奇妙的緣份)


隔天


Marinette醒來,看了看周圍,不是她的房間,心想“難道我昨天被Chat Noir帶走了?”說完她感覺到手似乎是有什麼人牽著,她看清他的長相,“金髮的男孩?Adrien!?不對我怎麼會在這裡?”Plagg從睡夢中清醒飛過來“是他照顧你一整晚,害得我都沒睡好”“等等,你說Adrien?那意思是我整晚都在這!”


她想要掙脫他的手,卻怎麼用都拿不開,“我還沒和我的父母說,遭了!他們會擔心,我一整晚都沒回家!!”Marinette驚慌大叫,讓床邊的Adrien醒了,“放心,我已經和Alya說過,他們不會知道你在我家”


他溫柔的對上她的雙眼,Marinette只感到她的臉燒透了,“嗯…呃…A…Adrien”她又變回那個迷糊的Marinette,“他已經知道你的身份了,Ladybug!”Plagg突然說了一句,“什麼!?那ChatNoir該不會是…”她冒著冷汗說,“Yes,就是我/Adrien”他們笑著說


Marinette驚恐的想著,她的男神,怎麼會是個對她調情,會講雙關語,且向她示愛,等一下示愛!那不就代表她是Ladybug時,拒絕了她的男神,而且還好幾次,oh no!怎麼會這樣!男神在她心中的形象就這麼破滅了!明明是這麼善解人意,對人那麼禮貌,又那麼帥氣迷人,怎麼可能會是Chat Noir!!


她不敢相信站在她面前的人真的是Chat Noir,於是她上前用著懷疑的眼神看著他,“嘿,my lady!你難道不相信我嗎?怎麼能傷害你的小貓呢?”他的雙關語這時又展現出,令Marinette覺得她是不是還沒醒


“少在我面前調情了!我要走了!”她拍了拍臉,不看他的臉離開,“lady是害羞了,沒關係等等我們還會見面,到時候在好好說說”說完Adrien看著女孩剛離開的背影笑著


__ __ __ __ __ __


抱歉各位,這篇來的有些晚,最近更文的時間愈來愈少,而且考試的日子又要來臨了(>﹏<)

我會在考試前把這篇文更文,所以一樣有什麼留言請在下方,謝謝!


评论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