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月雯

魔女与男孩2 這個男孩真可愛

* 英文名

* 魔女Marinette&人類Adrien

* 短篇

“那個 Marinette,你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好”她聽著Adrien的問題眉頭皺了一下,眼神閃過一點悲涼,隨機又變回來了

“Marinette 你還好吧?”Alya看了看旁邊的女孩表情不太對,“沒事的!以後……不,沒什麼”Marinette有些想把心裡話說出,但怕Alya會擔心,所以她選擇悶在心裡

“其實你不用那麼在意我的事,純粹只是感同身受罷了!”Adrien的表情,像極了自己的兒時

“可是,我總覺得我說錯話了!”Adrien低下頭自責的說,“我真的沒事( ̄∇ ̄)”“真的!”

他抬起頭,用他那清澈的雙眸盯著她看“嗯,是真的!”Marinette真不知道該拿這小男孩怎麼辦

“我說Marinette,你該不會以為時間還早的很吧?”Alay這時才驚覺天色早已經暗了 “欸?好像是吧!”

“啊嘞嘞⊙_⊙我都忘了!”她趕緊動身跑回去,“奇怪我們不是有魔法掃把嗎?幹嘛還用跑的?”Adrien一臉不懂的樣子,“你別看她表現的這麼正經,其實她很迷糊的”

“唉唷!痛!”在不遠處能聽清她的聲音

Adrien第一次看見除了自己以外的人類,不,應該說魔女對自己好“沒事沒事!∩_∩”Marinette拍了一下她的裙子

“你沒事吧Marinette?”“嗯,好得很”說完她笑了笑,她看到Adrien臉上的表情“別擔心( ´▽` ) ”

“對啦boy!別太在意”Alya輕拍他的背

在Marinette看來,有找到一個男孩的可愛一面“對了,說了那麼多,還沒問你你怎麼到這個地方?”“有些事情不太方便在這裡講Marinette!”她似乎看出Adrien臉上的表情,連忙制止了Marinette

被Alya這麼一說,她向來講話直白說不定會傷害到眼前的男孩,“對不起Adrien!我還不夠穩重,多虧了Alya即時阻止我”她愧疚的看著他,生怕自己一說錯話,就再也見不到Adrien

“沒事,像妳們這麼善良、關心我,我也會告訴妳們一些事,但…不是現在”Adrien有些猶豫到底講還是不講,接著說“必竟這裡可不是像我一樣的人類男孩能夠闖入的,你看周圍的人”聽他這麼一說,旁邊的人趕緊離開

“這麼說也對,要不Marinette看看哪裡有適合的房間讓他住”說到這裡,Marinette一直不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未完……
_  _  _  _  _  _  _  _

下集會顯示Marinette未何不語,反而一直看著Adrien,究竟Adrien是想說出什麼?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