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月雯

【瓢貓】無法傳達的感情


Adrien & Marinette


短篇


自Marinette從雨中接過Adrien的雨傘起,她對他的好感持續上升,連在Adrien面前講話都有些不清不楚,不過作為他的朋友也已經心滿意足了!


用想的也明白,Adrien早已有了喜歡的人;自己怎麼可能突然說她喜歡Adrien呢?


即使身旁的朋友一再提醒「別在放太多希望,在他身上」可我還是忍不住呀!有什麼辦法嘛!


就算我再怎麼喜歡他,他也只不過把我當成朋友對待


你知道什麼叫心痛的感覺嗎?我知道呦!那就是一個人一輩子都不知道你喜歡他,你只能默默的痛


沒錯!Adrien甚至不知道,旁人卻一眼看出 我 Marinette 喜歡 Adrien Agreste ,但在他看來我只是個害羞的女孩而已


我其實並不知道如何傳達我的感情,就算知道了又如何?他也不一定會接受,久了,依舊還是如此,不如還是埋在心裡,永久的隱藏吧!有時候Alya也會看不慣我的行為,那是自然


假若說


有個朋友整天看著一個苦悶的女孩正為喜歡的對象痛苦,你說看得慣嗎?當然,回答的確是看不下去


即便如此,我打从心裡祝福他,當然!以朋友的身份


也許,我的這份感情他是永遠都不可能知道的,無法傳達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現在呢?還是像往常一樣


我始終得不到答案,沒有傳達,這份感情就已經變成一個沒有結果,也沒有任何結束,直到將來的某天發現了!


我早已放下


_ _ _ _ _ _ _ _ _ _


其實寫完了以後,我感到好空虛啊!根本就不知


道我到底是在寫些什麼?


最近許久未更文請見諒,發了篇看不懂的文╮(╯_╰)╭


评论(2)

热度(12)